『音樂欣賞』Senden cok var

by - 上午11:17

Senden cok var by Rober Hatemo


大家聽聽看,這是哪一班跳的音樂呢??我特別挑了他現場演出(唱?)的影片給你們欣賞,你們看出了什麼細節呢?

Rober Hatemo是一位有名的土耳其歌手,和另一位我喜愛的土耳其男歌手一樣,到了中年就是有著髮際線略後的帥大叔!

大家不要以為跳肚皮舞的音樂一定要是某種神奇境界的歌曲,很多時候我們就是拿喜歡的流行歌曲來跳。為什麼呢?如同影片所見,音樂一放,大家就會一起跳起來啊~~不用一定要用什麼高大上的音樂。講到這又牽扯到肚皮舞舞風的話題,請容我以後好好的跟大家解說。
就如同我們的流行歌一樣,很多都是講情情愛愛的事情,來看看這首歌的歌詞吧(感謝 #探戈DJ保羅 協助翻譯):

『到處都是你(有很多的你)』
我們就像遠親一樣
如果那時我把自己交出去,我早就可以擁有你
誰賜與我們生命,把你交給我,把我交給你
我嚇著你了嗎?我讓你喘不過氣嗎?
原諒我,我很抱歉

第一,我對你真的感到很無趣
第二,我的私人空間很小
喔…像你這樣的人很多
這樣你瞭解了嗎?
我有很多事情要忙

第一,我對你真的感到很無趣
第二,我的私人空間很小
喔…像你這樣的人很多
這樣你瞭解了嗎?
我有很多事情要忙

come on

我對你如同朋友一般
比朋友多喜歡一點
但你談到愛情
你很懂我 但那不是愛
我有打給你嗎? 我有誘惑你嗎?
你問我同不同意,現在給我注意聽!

第一,我對你真的感到很無趣
第二,我的私人空間很小
喔…像你這樣的人很多
這樣你瞭解了嗎?
我有很多事情要忙  

拜託,我很忙!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