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者介紹』『影片』Alex Delora

by - 晚上10:21


今天來介紹這位非常有魅力,我非常喜愛的舞者:Alex Delora
一月份的時候參加了Alex Delora老師在台灣開的workshop,深深的被她獨特的魅力吸引。上課前欣賞她影片時,第一個注意到的,就是它美麗又富有生命力的頭髮!不得不說,Alex Delora舞動頭髮時的呈現,是我最喜歡的一位。上課時見到本尊,第一個感覺是:哇!老師好高!第二個就是:哇!老師的頭髮真的好厲害啊!頭髮本人又長又美,甩髮的技巧真的是高超絕倫啊!


  但是讓我對她著迷的原因,還是老師本人的個性。在她的舞蹈裡可以感受到『快樂』,這跟平常我跳一支舞跳得很爽是不一樣的感覺!簡單來說,就是
『雖然技巧難到爆炸頭髮甩到懷疑人生但是臉上還是帶著笑容』
這種感覺吧!(笑)
從編舞到她要求的細節,讓我更深一層的認識了如何在舞台上跟觀眾一起玩!

我分享的這支影片是Alex Delora老師在台灣的演出,我也有幸可以跟老師本人近距離學習這支舞碼。大家可以在影片中感受到老師在音樂中跟觀眾的互動,讓台下的我們好像也跟老師一起在跳這首音樂。這是非常吸引人的舞台魅力!(筆記)我在學習的過程,老師引導出的快樂情緒,幾乎讓我忘記了複雜技巧動作帶來的暈眩感。這是在我上了這麼多老師的workshop第一次出現的情況!
(老師我成為你的鐵粉了)


👉傑出的舞者們,身體的每個部分都在跳舞,包括臉部,頭髮,指尖。👈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