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 超級巨星 Ansuya


Ansuya是舞二代,也是國際公認的肚皮舞巨星,全球有數千名學生。她曾三度獲得金肚皮獎,也是國際中東舞協會(IAMED)認可的最佳肚皮舞者(Best Cabaret Bellydancer)之一,她也是美國舞團Bellydance Superstars(BDSS)的創始成員之一。



曾在夏威夷與日本擔任模特兒的Ansuya,無論是擔任舞者還是演員,都是全球電視台各大綜藝與新聞節目的常客。她曾經在知名搖滾音樂節Lollapalooza中演出,也自行舉辦過數次全球教學與巡迴表演。她曾在好萊塢最頂級的中東餐館演出,替無數名人表演。


你也可以在健身界巨星凱西·史密斯的塑身肚皮舞DVD中看見她的蹤影,而那是凱西15片暢銷DVD中最暢銷的作品之一。


Ansuya也替她演出的連續劇 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編劇。她擁有許多名人學生,並且曾經在世界頂級劇院如巴黎的Follies Bergere,以及西班牙的Victoria劇院演出。


身為美國風肚皮舞的創始先驅Jenaeni Rathor的女兒,Ansuya一出生就活在世界肚皮舞先鋒的家庭中。在母親、Alexandra King、Aleili30年來的訓練下, Ansuya打趣的說她是被狼養大的。她現在也身為印度、非洲、西班牙、吉普賽、部落舞、歌舞秀、埃及舞、嘻哈以及歌舞雜劇等的融合風格的創造者。


Ansuya在她的風格中會利用各種道具,包含紗巾、劍、蠟燭、扇子、飄扇、女神翅膀、手杖,以及堪稱大師等級的指鈸。她以充滿能量、性感、情緒表達的表演聞名。她的教學風格簡單易懂,而且充滿幽默感,即使是最複雜的技巧和概念都能拆解成好學的內容。下面是Ansuya想要你知道的一些事:

「自幼和我母親學習,我四歲就開始表演。我很快就知道我愛聚光燈、舞衣和舞動的快樂。我不久之前才發覺肚皮舞有這麼大的力量,雖然我從少年、青年到成熟的女人都一直在跳舞。我的每個成長階段,肚皮舞賜與我更多的女人味,也指引我如何正經的表達出性感。更別提,這是個保持身材的好方法!現在我在全球有上千個學生,我充滿熱情去幫助他人解放內在的女神!」– Ansuya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